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失忆真实原因是什么 苏伊恢复记忆是什么时候

来源: zdface 2021-06-18 00:33:08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和李嘉尚是在同公司上班的,那么苏伊其实是失忆的,不记得少时发生的事情了,那么苏伊小时候是发生什么事情啦,苏伊失忆真实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苏伊恢复记忆?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和李嘉尚是在同公司上班的,那么苏伊其实是失忆的,不记得少时发生的事情了,那么苏伊小时候是发生什么事情啦,苏伊失忆真实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苏伊恢复记忆?

成熟飒爽的时尚杂志社总监苏伊在收到一封神秘邮件后,怀揣复仇秘密华丽归国,调查七年前父亲意外去世的真相,同时寻找失去的少时记忆;作为李氏集团继承人的傲娇总裁李嘉尚,在以“甲方”身份重遇苏伊后,即使步步为营也难敌温柔陷阱,两人极致推拉,在高能套路与反杀中暗生情愫。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和李嘉尚是在同公司上班的,那么苏伊其实是失忆的,不记得少时发生的事情了,那么苏伊小时候是发生什么事情啦,苏伊失忆真实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苏伊恢复记忆?

于是苏伊就想到了她的会议主题了,就是要为女孩们策划最浪漫的婚礼。李秘书要下班回家了和李佳尚告别,听李秘书说现在苏伊还在加班就过去看望,于是苏伊就把她的策划讲给了李佳尚听,而李佳尚觉得很不错,是不是苏伊也很向往一场浪漫的婚礼?问苏伊心里想要的婚礼是什么形式的。 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和李嘉尚是在同公司上班的,那么苏伊其实是失忆的,不记得少时发生的事情了,那么苏伊小时候是发生什么事情啦,苏伊失忆真实原因是什么,什么时候苏伊恢复记忆?

目前看来,不能恋爱的秘密苏伊失忆是确实存在的,至于真实原因是什么还不得而知,关于苏伊恢复记忆是什么时候要等到剧情到一半的时候才可以揭露出来,盲猜一下李嘉尚帮助了苏伊找到了事情的真相!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