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原著小说结局虐不虐 各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8 10:29:59

  周冬雨许凯新剧就是根据原著小说上古改编的,千古玦尘原著小说结局虐不虐很多人问?这部剧的颜值很高,可惜刘学义又是万年男二太惨了,小说里各人物结局分别是什么呢?

QQ截图20210618103217.jpg

电视剧《千古玦尘》改编自小说《上古》,讲述了真神上古与白玦几经生死、依旧情深不负的爱情故事。白玦深爱上古几十万年,为了上古可以做任何事情,他为了上古牺牲了很多,而上古最后终于明白了白玦对自己的心意,与白玦走到了一起。上古(后池):上古界四大真神之首,一个拥有混沌本源的神祗。在六万年前因混沌之劫来临选择以身殉世后沉睡,后古界时身份为清池宫的后池上神,为古君上神所养。虽居上神之位却无上神之实,灵力低微,实是被柏玄压下了仙基。白玦(柏玄、清穆):上古界四大真神之一,爱恋上古近二十万年,在上古殉世的最后一刻阻挡了她,压下混沌之劫,花了四万年为她集齐魂魄,花了六万年时间把自己的仙力本源化为混沌之力,后代上古殉身混沌之劫,最后在祖神擎天的帮助下重生。后古界时身份为柏玄和清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