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张哲瀚演唱会时间是2021年7月几号 在哪里开演唱会龚俊会去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8 03:51:08

   张哲瀚自曝要开演唱会引热议,据悉,演唱会的时间是在2021年7月份下旬,具体几号以及在哪里开还不确定。另外,张哲瀚演唱会会来以为神秘嘉宾,网友纷纷猜测

张哲瀚自曝要开演唱会引热议,据悉,演唱会的时间是在2021年7月份下旬,具体几号以及在哪里开还不确定。另外,张哲瀚演唱会会来以为神秘嘉宾,网友纷纷猜测会是龚俊,期待老公老婆继续营业。

据网曝张哲瀚在七月下旬可能将要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地点位于南京。众所周知,大部分歌手举办自己的演唱会时都会邀请圈内好友前来助阵,一方面这也是一个热点,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给歌手一点休息的时间。而黄牛发出的票务中则提到届时会有一名神秘嘉宾到场,对此不少网友都好奇这位神秘嘉宾会不会就是龚俊。 张哲瀚自曝要开演唱会引热议,据悉,演唱会的时间是在2021年7月份下旬,具体几号以及在哪里开还不确定。另外,张哲瀚演唱会会来以为神秘嘉宾,网友纷纷猜测会是龚俊,期待老公老婆继续营业。

话说,龚俊和张哲瀚如果真的能够同台合作,那么最有可能会唱的歌便是《天问》了。虽然这首歌每次龚俊唱的时候都会引来的张哲瀚的爆笑,但《天问》毕竟是《山河令》的主题曲,如果两位在《山河令》演唱会之后还能再度同台合作那对于CP粉来说简直就是过节呀!有一说一,以龚俊和张哲瀚两位现在的相处状况以及资源状况来看双方再度同台合作的可能性确实还是有的。毕竟,相对来说比起两人现在各自的热度还是CP带来的热度要更高一点。 张哲瀚自曝要开演唱会引热议,据悉,演唱会的时间是在2021年7月份下旬,具体几号以及在哪里开还不确定。另外,张哲瀚演唱会会来以为神秘嘉宾,网友纷纷猜测会是龚俊,期待老公老婆继续营业。

演员张哲瀚的歌手梦想必须要支持下,张哲瀚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未确定,但是网友都炸锅了,毕竟他可是行走的唱片机。再者大家都还没从山河令下山,想要看他们继续营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