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原著冬青是好人坏人 冬青为什么会背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3:01:41

  锦心似玉正在热播中,这部剧中除了几位比较明显的反派之外,其实十一娘身边的丫鬟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冬青为什么会背叛,目前正在黑化的路上。大家都好奇原著冬青是好人还是坏人啊?一起来看看吧。

在原著里,冬青是背叛罗十一的那个人,有点像《甄嬛传》里的浣碧。在原著里的她,罗十一是为她许了一户好人家的,但因为她想攀附侯爷,做徐家的姨娘,好保自己日后,衣食无忧。可以说,以现代人的看法,对于那种一心想着撬墙角的“小三”,当然是深恶痛绝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