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顶楼2吴允熙杀了露娜吗 秀莲什么时候回归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09:47:02

  对于顶楼2原本大家都打算弃剧了,但是没想到最后的预告居然来了一个大反转,露娜案件的凶手出现了,是吴允熙杀了露娜吗?大家都在好奇秀莲什么时候回归,在最新预告可以知道,下周就会出现啊。

在最新的剧情里,露娜在清雅艺术节上歌唱水平碾压众人,得到了大奖,但在颁发奖杯的时候却不见她的踪影,彼时的她正躺在血泊之中……原来表演结束后,恩星心生嫉妒,再加上看到锡勋与露娜在一起的画面后,她怒从胆边生,一把拿起了女神奖杯追着露娜往她头上砸,砸完后还把露娜推下了楼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