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怦然再心动王琳为什么被叫老板娘 方磊是谁个人资料哪个公司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1:46:31

  在综艺节目怦然再心动中,王琳和约会对象去公司为什么会被叫老板娘,两个人是在一起了吗?据悉王琳对于方磊还是有一定好感的,但是年龄方面一直是一个问题。方磊是谁个人资料年龄多大了,是哪个公司的?

王琳是一位单身妈妈,她有过两段婚姻,如今的她重新开始发展新的感情,自然是顾虑重重的。王琳的考虑也没有错,毕竟以她的年纪已经几乎不可能再生一个孩子了,对方是否介意就是一个问题。另外,对方能否接纳她的儿子,让她的儿子不会因为妈妈的新感情受委屈,也是她十分在意的地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