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总冠军是谁 潘斌龙个人资料年龄多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0:19:25

  我就是演员第三季终于迎来了收官之作,12期节目下来大家还是有很多不舍的。在昨天晚上的总决赛之后选出的总冠军是谁呢?原来是潘斌龙老师,其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是一位老戏骨。

章子怡队的潘斌龙成为了《我就是演员》第三季的总冠军,这个结果可以说悬念不大,其实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就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按照这节目的套路,最后的冠军,肯定是整季比赛下来发挥比较稳定的,所以比较有机会争冠的其实也就潘斌龙、包贝尔跟李晟了,结果也如预期那般,所以潘斌龙夺冠可以说实至名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