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侯佩岑发文道歉 侯佩岑母亲是小三拿了多少遗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09:21:43

  近日侯佩岑带着自己的老公和母亲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引发大家的关注,据悉侯佩岑母亲是小三,不仅两次抢了闺蜜的老公,而且在情人死后,拿到的遗产居然比正妻还多,网友好奇林月云拿了多少遗产,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在林月云22岁的时候认识了侯世宏,是侯佩岑的亲生父亲,那时候他是个很有才华的男人,却已经结婚了。当时他的老婆郭纯美还是林月云的闺蜜,两人的关系非常好,但还是当了他老公的地下情人,几年后还生下了女儿,“私生女”侯佩岑就这样带着这个标签永远也摘不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