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再也不相信姜滨了怎么回事 虞书欣是什么女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6 20:39:11

  今天虞书欣发微博称再也不相信姜滨了怎么回事?据悉是因为虞书欣被恶剪了所以才发微博的,那么虞书欣是什么女团的?她又说了什么话呢?

虞书欣再也不相信姜滨了怎么回事 虞书欣是什么女团 .jpg

在3月6日,虞书欣突然发动态称自己没有要内涵其他人的意思,同时还喊话姜滨“气死我了,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不是要热度吗,来,给你!”而姜滨是某视频平台节目开发中心的总经理,同时也是知名综艺制片人,打造了《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以及20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可以说,姜滨是一手捧红蔡徐坤、虞书欣的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