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度与激情9》第三次改档 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中国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1:30:41

  《速度与激情9》具体第一次定档到现在已经第三次改档了,这部电影是很多网友期待的,毕竟这部电影的前几部收视率和评价都很不错。中国网友好奇速度与激情9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据悉目前只定档于美国。

近日,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9》宣布从5月28日改档至6月25日在北美公映。从最早定档的2020年5月2日、到先后改档至2021年4月2日、5月28日,再到如今推迟至6月25日上映,该片已经经历了三次档期调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