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越哪吒 你好李焕英上映到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7 10:59:57

  据最新统计你好李焕英总票房于昨日已经超越哪吒,这部电影之所以会这么成功无疑就是题材和亲情有关,以至于很多人愿意去二刷。大家都在好奇你好李焕英要上映到什么时候,票房之后还会有所提高。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6日21点00分,上映第23天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达到 50.37 亿,超越《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二名。《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自编自导并与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人主演的 2021年中国喜剧电影。电影于2019年9月25日开机,是贾玲筹备三年的作品,于2021年2月12 日(大年初一)上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