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隐瞒病情原因曝光 病情严重没有告知亲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4 09:29:44

  上个月27号,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被曝在医院病逝,因为患上了肝癌末期,治疗已经没有用。近日,吴孟达生前好友透露其当时隐瞒了病情,而不说的原因也曝光了,没想到吴孟达在病情严重的时候,都没有告知亲友。

~@J$%1$FGJ~FSX452%231JM.png

近日吴孟达的好友田启文在出席TVB怀念吴孟达特别节目时,首次透露吴孟达意外发现自己罹癌的经过,并表示吴孟达一月在澳门接受心脏手术后,医生建议他再做身体检查,之后就发现肾上腺上面有肿瘤,已经扩散至末期,他即刻返香港入院治疗,做完第一次化疗还严重了,做第二次叫做暂时控制住。田启文还表示,达叔在住院期间隐瞒消息是为了不让已经90岁高龄的母亲担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