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青春有你3初c是谁 余景天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3 16:27:19

  在以往的青春有你中,这个时候主题曲舞台的初C应该是已经出来了,但是目前青春有你3初c是谁还没有剧透,只有之前的央视舞台上的初C是余景天,余景天年龄多大个人资料简介,也有人表示,初舞台的初C也是余景天。

17.jpg

  02年出生的余景天,四川成都人,现年刚好19岁,加拿大长大,因为外形各方面条件不错,被韩国经纪公司发掘,成为了练习生。2019年,余景天参加了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那是他首次亮相,在这个节目中,余景天初舞台评级为A ,最终以19位进入决赛;同年9月拍摄韩国《Singles》杂志内页;10月在韩国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获得了很多韩国网友的支持,并被他圈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