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人物关系分析图 黛希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5:07:16

  爱的理想生活这部剧中的主人公比较多,所以小编给大家置放了一张人物关系分析图,其中黛希希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黛希希应该应对的是结婚狂这个角色了。

 
温如雪是一个对感情十分理智克制的人,剧中杨烁饰演的白相闻应该是她的官配,白相闻一心想要和她认真谈恋爱结婚在一起,而温如雪却不希望被婚姻绑住。温如雪的人设就是对应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这个角色,风情万种,有点拜金主义,对男女情爱有着独特的见解,经常能够语出惊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