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温小阳喜欢谁结局是什么 温小阳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22:03:01

  爱的理想生活温小阳终于上线了,上线的时候居然就帮温如雪解决了前男友的事情,这也太飒了吧,那么温小阳喜欢谁结局是什么呢?温小阳和谁在一起了?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温小阳这个角色。

 

由沈严担任艺术总监,李江明导演,殷桃、宋轶、赵今麦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首播两日连续破2,登顶59城收视。该剧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的独立女性结伴同行,共同寻找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的故事,由赵今麦饰演的温小阳也在昨晚上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