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孟达隐瞒病情原因曝光 病情严重没有告知亲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4 09:29:44

  上个月27号,香港著名演员吴孟达被曝在医院病逝,因为患上了肝癌末期,治疗已经没有用。近日,吴孟达生前好友透露其当时隐瞒了病情,而不说的原因也曝光了,没想到吴孟达在病情严重的时候,都没有告知亲友。

FIZ2HBI~P8PGBE)]93((N_Q.jpg

也许是这两年是特殊时期,所以吴孟达的追思会也会取消,不过他的灵堂射什么的也不会太复杂,已定于3月7日于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设灵以基督教仪式举行,而8号的大殓仪式后,其灵柩将会奉移柴湾歌连臣角火化场进行火化,而其好友田启文受访时表示一切丧礼细节于日内再倾,而之前指挥搞的追思会则取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