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好安怡程峰是好是坏 程世光儿子程峰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9:40:33

  你好安怡最新剧集中,程峰的真实底细,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复杂,那么程峰是好是坏呢?程峰可以从曲思家的表情中发现曲的与众不同,曲思家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芯机人”,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程峰不是表现看的那样,而是一个拥有自我意识的“芯机人”。

 

营救叶坤失败,曲思家对程峰说,“我现在要离开你,继续营救我的家人叶坤。”程峰说道,“再过一周就是我的生日。届时,你能否回来,参加我的生日宴?我想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得到曲思家同意之后,只见曲思家远去,程峰望着她的背影,脸上露出一丝阴冷诡异的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