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结局是兄弟还是爱情 周子舒温客行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9:16:31

  山河令这部电视剧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讲的是温客行和周子舒两个人的故事,好奇山河令结局是兄弟还是爱情呢?肘子是温客行结局在一起了吗?据悉结局十分美满,温客行和周子舒不出意外两人会走到最后。

 

两个人在剧情发展中会遇到很多事情和麻烦,虽然他们之间会出现误会和吵架,但是最后还是会紧紧联系在一起,归隐山林,过上幸福平静的二人世界。这是一个正统江湖的故事,有波光诡异,有阴谋阳谋,有仇当报,当然也有良善会发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