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恨君不似江楼月是耽改剧吗 原著小说叫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7:10:27

  恨君不似江楼月定档将要播出,网友很好奇这是一部耽改剧吗?据说是由小说改编的,那么原著小说叫什么,据说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男主易柏辰最近两部剧都在播出,还是很期待他的表现。

改编自同名小说《恨君不似江楼月》,一看这个取名方式,就颇有网络小说的感觉,讲述了两位男主角之间的爱恨情愁,原本人家两人恩恩爱爱,是一不标准的耽美类文章,却被搬上了大荧幕,两位男主角分别由茅子俊和易柏辰来出演,舒畅也将加盟这部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