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 福原爱江宏杰疑似婚变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7:02:01

  说起福原爱大家都不陌生,近期总有消息称福原爱江宏杰疑似婚变离婚了吗?据悉两个人已经准备分居了,而近日还有乒乓球界人士爆料福原爱回到日本的原因,称她不仅仅是为了奥运,还是为了照顾自己生病的妈妈。

 

这一段时间里面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感情状态受到网友们的质疑,从最开始福原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想要回到日本生活,有网友看到了福原爱近期的状态已经很久不跟江宏杰互动了,因此质疑福原爱是不是已经离婚了,以前从几乎每天都互动变得低调,二人的这个变化让人质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