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林世显是什么身份 林世显徐令宜是情敌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19:07:02

  自古男二可以说是最惨的了,林世显好巧不巧就是男二,在锦心似玉中,林世显喜欢的是罗十一娘,而且是从头至尾都只喜欢罗十一娘的,但是罗十一娘嫁给了徐令宜,不少人开始心疼男二,林世显是什么身份呢?林世显徐令宜是情敌吗?

 

《锦心似玉》前期林世显的镜头不是特别多,主要剧情是男女主先婚后爱的过程,林世显随着故事发展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时间会越来越长,他是男主最大的情敌,就算女主已为人妇,林世显依然不肯放弃追求女主,他对女主的这份感情真挚又沉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