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戴希希分手什么原因 戴希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20:24:13

  在爱的理想生活中,宋轶饰演的戴希希这个角色可能和段序会有感情线,而且戴希希对段序说可以不要婚礼房子车子钻戒,应该就是主动求婚的吧,两个人很有可能是一对。好奇戴希希分手什么原因,戴希希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

 

段序这个角色还是很有魅力的,看来也不是那种冷面上司,不是特别端着,就很自然,拒绝给戴希希送文件那一套行云流水还挺帅的嘛。戴希希可能真的是富家大小姐从小被保护的太好,才会有那么多梦幻泡泡。戴希希对应的是粉红女郎中的结婚狂,一直以来都把“恋爱,结婚,生子”当成完美人生的终极信条,可没想到却在婚礼前夕被分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