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我爱喵星人官宣定档 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3 20:01:42

  因为限韩令很多中韩合拍的电影或电视剧一直没有播出的消息,但是没想到吴世勋和吴倩拍的《我爱喵星人》官宣定档了,这可让粉丝开心啊,毕竟这部电影已经是2016年拍的了,好奇这部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呢?

 

其实《我爱喵星人》的题材是比较暖心的,讲的是少年“梁渠”因为某种原因变成了猫,和天真活泼的少女“苗小宛”相爱的故事。剧情挺不错,而演员阵容方面则令大家感到很惊喜了,是正当红的偶像和实力派小花搭档演CP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