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漫作品被国外博物馆收藏真的吗 陈漫是嘉人的摄影师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3-03 22:30:24

  陈漫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摄影师,她的摄影作品也是很有风格的,大家也是比较喜欢的,陈漫作品被国外博物馆收藏真的吗,陈漫是嘉人的摄影师吗?她最近的作品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1a.jpg

陈漫的风格更注重艺术性,所以形式变得很重要,当然48岁的李冰冰让陈漫拍摄估计也是一个难题,毕竟已经不是年轻小姑娘,脸上没有胶原蛋白,如果真实的拍摄,可能各方面都不满意,还会影响杂志的销量,所以陈漫另辟蹊径,用雾里看花的手法表现李冰冰,这可能也是无奈之举,当然也是变化的策略,只有这样,才能呈现一个朦胧而疏离的李冰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