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前女友是谁 沈哲艾静最终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4:16:38

  电视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沈哲前女友出现了,沈哲前女友是谁,这让沈哲和艾静两个人之间爆发了信任危机,好奇沈哲艾静最终结局在一起的吗?沈哲和艾静两个人的进度说是全剧最快的了。

 

沈哲和艾静两个就如同开了加速器,可以说未来的事情一片大好,结果自称是沈哲前女友的邢洲洲上线了。邢洲洲是由袁雨涵扮演的,通过97的嘴大家可以了解她和沈哲之前的故事,曾经的她劈腿了沈哲3回,沈哲痛定思痛后便决定彻底分手,结果邢洲洲不愿意。当众下跪、当众献花、当众求婚、当众自杀,各种骚操作都玩过了,差点把沈哲给玩死了,大家听完之后都觉得“太恐怖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