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苏檀儿失忆后改嫁了吗 苏檀儿的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是宁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3:56:04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剧情已经发展到苏檀儿失忆了,苏檀儿失忆后改嫁了吗?好奇苏檀儿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是宁毅吗?在剧中苏檀儿和宁毅这两个人的互动其实挺搞笑的,所以不少人希望苏檀儿和宁毅在一起。

 

苏檀儿没有失忆,她也没有改嫁,虽然苏檀儿被刑部总捕头宗非晓逼得跳河逃生,但因为她会游泳,所以最后她安然无恙,然后杜杀护送她回到了江宁,这件事也成为宁毅后来弑君造反的引子。苏檀儿是宁毅的正妻,她是江宁首富苏家长房苏伯庸的独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