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法拉生女离婚老公是谁 陈法拉个人详细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1-02-15 13:36:13

  说到陈法拉大家可能都不会很陌生,年轻时因为长相出圈,早前也因为嫁入豪门引发了一些“战争”不太好看。近日陈法拉发文生女,众所周知之前离婚了,所以大家对于老公是谁较为好奇,随后陈法拉个人详细资料被扒。

2019年5月21日,陈法拉晒出与老公Emmanuel Straschnov戴着戒指牵手的照片,宣布结婚。陈法拉的老公是法国人,也是妥妥的学霸,曾是哈佛大学的外交官,后来自己创业,两人恩爱却十分低调。自从结束上一段与富商的隐婚生活后,陈法拉仿佛整个人重新活过来一样!与现在的外国老公,相知相爱,对方儒雅随和帅气,也是年薪百万美元的新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