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毅苏檀儿结局是什么 宁毅结局和苏檀儿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3:36:33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男主宁毅和苏檀儿结局是什么呢?好奇宁毅结局和苏檀儿在一起了吗?据悉这部电视剧的男主宁毅是由郭麒麟饰演的,不知道大林子会在剧中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其实《赘婿》的小说并没有正式完结,但大结局可以预见,宁毅从一名只想独善其身的赘婿,成长为真正胸怀天下之人,他的改变也带动了整个苏家。最后宁毅成为霖安城首富,和苏檀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这次剧版是由宋轶和郭麒麟主演,他们两个人之前在《庆余年》中出演过姐弟,两个人配合默契,这次则是成为夫妻,让喜欢他们俩的粉丝们都非常的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