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小鱼淮海路的底气没了怎么回事 章小鱼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09:31:02

  电视剧《正青春》正在热播中,吴谨言饰演的是新人职员章小鱼这个角色,不少人好奇为什么章小鱼不像其他人一样做事需要瞻前顾后,后来是发现章小鱼在淮海路有一套房子,随着剧情的发展,章小鱼淮海路的底气没了怎么回事,不知道章小鱼应该怎么办呢?好奇章小鱼和谁在一起了。

 

怪不得之前渣男吴东江折返跑求复合,不得不说因为有这底气帮姐妹董董背锅也是义气爆棚,没有一秒钟犹豫地咧!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小董还是羡慕小鱼了。耿直有钱且凡尔赛而不自知,章小鱼这奇怪的属性也太可爱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