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苏檀儿结局怎么死的 苏檀儿母亲的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3:30:21

  赘婿苏檀儿结局怎么死的?在原著小说中,苏檀儿并没有死,在那个时代,苏檀儿可谓是独立女性的代表,不畏艰辛创业将苏氏布行的生意越做越大,不少网友关注到苏檀儿的母亲看起来非常熟悉,苏檀儿母亲的扮演者是谁?

赘婿苏檀儿结局怎么死的 苏檀儿母亲的扮演者是谁.jpg

 赘婿苏檀儿结局怎么死的?据悉苏檀儿结局并没有死,不能否认,小说中苏檀儿经历了九死一生,险些再也见不到宁毅。刑部总捕头陷害苏檀儿,要将苏檀儿抓走。苏檀儿仗着懂水性,选择了高风险的跳河逃生。游回岸上后,她设法避开了刑部的追捕,找了一个信任的人当保镖。那个人把她送到了安全地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