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发布】姜子牙人物关系版海报 电影姜子牙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网络 2020-09-28 17:53:36

  妆点娱乐讯 9月28日,电影《姜子牙》的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人物关系版的三张海报,电影《姜子牙》讲了什么故事?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9{O{@T9[D_U0(W]9FEWVIPG_副本.jpg

动画电影《姜子牙》于今日(9月28日)发布人物关系版海报,通过天尊与九尾、天尊与姜子牙、姜子牙与苏妲己之间的对话,隐晦的透露了影片的“起缘”故事。

MS[`K$A2{2HPZFRB%BX~~CQ.jpg

细看这三张海报,确实能够被惊艳到,第一幅是九尾和天尊的关系图,天尊眼神中着实有着俯瞰苍生的霸气,一旁的配字是天尊的话,内容是问九尾是否愿意遵守天尊的一个方法,既能使狐族翻身,又能位列仙位,九尾跪在地上,看起来像是受宠若惊。

timg.jpg

第二张海报描述的是姜子牙与天尊的对话,天尊手捧着姜子牙,皱着眉,闭着眼,一旁有姜子牙的配字“弟子愿追随昆仑,谨遵天道,成为一个守护苍生的神。”第三张描述的是姜子牙与苏妲己的关系,苏妲己也被称作九尾,在电影中,她年幼时被当做了封神大战的祭品。该海报中的色调主要是金色与黄色,苏妲己非常妩媚,姜子牙一脸正气,在旁边还配有字“你做我的众神之长,我做我的万妖之王,岂争一朝输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