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失控】宋祖儿被保温杯里的汽水喷一脸 网友:已经截图做成表情包了

来源: 网络 2020-10-07 08:55:0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宋祖儿和孙坚在一起做直播活动的时候,宋祖儿被保温杯里的汽水喷了一脸,搞笑的画面让网友们哈哈大笑,而且还有网友已经截图做成表情包了。

MCPW(U1P32JYN323EPM(48W_副本.jpg

9月27日,宋祖儿与孙坚同框直播带货,俩人曾一起合作出演过电视剧,因此戏外成为了好朋友,早前宋祖儿还开玩笑给孙坚快递过三根吃剩的鸭舌,十分搞笑,可见二人的关系有多铁。此次直播俩人虽然配合默契,但是中间也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G~FIJ%7HI5_E@2NR_{@J650.jpg

在吃辣条环节,宋祖儿拿起桌子下的保温杯想要喝水,但万万没想到瓶盖打开的那一瞬间,水居然喷了出来,不仅喷了宋祖儿一脸,就连旁边的孙坚也因此遭殃,这突如其来的画面着实惊到了屏幕前很多观众。

33])CW)2]}OO~$U2R6_9~VB.jpg

孙坚一脸懵逼地问宋祖儿“是烫水是吗”,宋祖儿十分耿直回复称:“不是,是汽水,你刚才椅子把她弄倒了,冲到了鼻孔里”,最后她还表示:“为什么我见过那么多直播事故,只希望那一刻没有人截图下来”,宋祖儿一边说还在一边用卫生纸擦脸,画面超级搞笑。评论区更是一片嘲笑之声,大家纷纷留言:“大家不仅截了图,还录了视频哈哈哈”、“我真的笑塌大楼”、“保温杯里装汽水,你这个铁憨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