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大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电视剧1-45集剧情分集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6 22:03:16

    亲爱的自己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这部剧也即将迎来大结局,很多观众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亲爱的自己大结局是什么好不好,小编这就来和大家说一说,还有电视剧1-45集剧情分集介绍一起了解一下吧。

  阚清子饰演的张芝芝,在刚开始的时候比较懦弱胆怯,她也是剧中的几位女主中,条件最差的一位,但是她的转变非常大,在后期她转到了销售部门,而且自己的能力也有了提升,有时间来打扮自己,也吸引了苏总的注意,不出意外,张芝芝应该会选择苏总,苏总对张芝芝知冷知热,张芝芝也算苦尽甘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