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太扎心 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21:04:49

  近日,张铭恩接受采访回应感情争议引起热议,此前,张铭恩和徐璐分手,还爆出是因为出轨胡冰卿,但是后来胡冰卿否认了,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为什么分手真实原因是什么?

QQ截图20200921211223.jpg

   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太扎心,张铭恩在节目中回应前段时间和徐璐、胡冰卿的感情风波,称:“我希望所有人关注我们的专业,关注我们的戏,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私生活上”。所以当初为什么要参加恋爱综艺《女儿们的恋爱》?

QQ截图20200921211236.jpg
    张铭恩和徐璐还有胡冰卿三个人的关系很复杂,之前张铭恩和徐璐还一起上了《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上非常甜蜜,可是节目一结束,两人就被爆出分手,甚至曝出张铭恩出轨胡冰卿。
QQ截图20200921211245.jpg
6月份的时候,张铭恩被拍到和胡冰卿有亲密行为,两人疑似拥吻,之后张铭恩就表示和徐璐早就分手了,之后更没想到的是,胡冰卿爆料张铭恩曾教她如何对付徐璐,聊天记录都曝光了,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刷新了网友的三观。
 
原标题: 张铭恩和徐璐什么时候分手的 张铭恩回应感情争议太扎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