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半是蜜糖半是伤吻戏第几集 原著小说激情戏第几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17:13:0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开播后想必大家都在追剧吧?那么半是蜜糖半是伤吻戏第几集?原著小说激情戏第几章?看帅哥美女拍亲密戏其实也是一种享受啊!

9月27日,罗云熙主演的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开播,让观众惊喜的是,第一集罗云熙和白鹿就上演“激情”吻戏,让人看的脸红心跳,颜值在线,吻戏撩人,这部剧是要甜死人的节奏了。很多网友看到后,都大呼受不了,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澎湃的内心,想要看剧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