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专家反驳刘宇宁采摘的是道具 是谁在捧刘宇宁怎么不火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20:23:53

  专家反驳刘宇宁采摘的是道具怎么回事?近日,刘宇宁在极限挑战之宝藏行的节目中,疑似采摘雪莲花而受到网友质疑,对此刘宇宁回应是道具,而专家却不这么认为。事件详情怎么回事?是谁在捧刘宇宁?刘宇宁怎么不火?

   QQ截图20200921202920.jpg

专家反驳刘宇宁采摘的是道具怎么回事?近日,《极限挑战》之宝藏行第八期播出,而节目中刘宇宁的一行为受到网友批评,原来,刘宇宁等一众嘉宾来到了青藏高原上,根据节目安排寻找并采摘到了雪莲花,面对镜头发表成功感言。可是,水母雪兔子在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征求意见稿)中已新增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QQ截图20200921202920.jpg
  对刘宇宁采摘水母雪兔子的行为网友痛批,9月21日,节目嘉宾刘宇宁道歉称,拍摄当天嘉宾到达时,道具雪莲已经摆放好。植物科普作家孙海认为嘉宾手中的不是道具,而是水母雪兔子的植株。首都师范大学植物学家@顾有容 也认为,嘉宾手中的不可能是道具。
QQ截图20200921202927.jpg
  而粉丝也评论,此事件一出刘宇宁迅速发表了道歉声明,也端正了态度,解释了是道具,可是网友还揪着刘宇宁不放,不应该是节目组出面回应吗?刘宇宁近两年的事业发展的也还不错,在抖音上以音乐人的身份大火,还跨界成为了演员,未来可期。
 
原标题: 是谁在捧刘宇宁怎么不火了 专家反驳刘宇宁采摘的是道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