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风犬少年的天空安然结局如何 安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8 17:12:45

  风犬少年的天空安然结局如何?安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从现在的剧情来看,刘闻钦和安然最后没能在一起,他们一个是校花,一个是校霸,这样的设定其实非常好磕,但遗憾的是,刘闻钦虽然只有十八岁。

 
虽然她的名字叫安然(张婧仪饰),但是内心却不安然,她长得好看,偷偷叛逆,对爱直接又坦率,还有一点点勇敢。转学认识了老狗,约定一起做追风少年,两人也发生了很有趣的故事。在结局中,安然很可能会和老狗在一起,毕竟两人是同桌,老狗也喜欢安然。

该剧主要描述了千禧年间一群新时代少年们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在这部剧中,有性格各异的少年们。刘闻钦安然最终还是错过了。

风犬少年的天空安然结局如何?安然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其实观众都挺能理解刘闻钦的,17岁这个年龄段往往把自尊心看的很重,尤其是在喜欢的女孩儿面前,所以当安然和他重逢的时候,他选择不相认,当安然去到他的世界,看到他的生活之后,他选择赶走安然,但其实,他嘴上说着最伤人的话,心里却很担心安然,担心她一个人回家不安全,就在后面偷偷跟着。这种爱情真的让人很感动,羡慕安然有一个这么喜欢她的男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