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陈羽凡发福戒毒后照片 陈羽凡小18岁女友何时珍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1 19:44:19

  陈羽凡发福照片让人认不出!近日,陈羽凡被拍到和小18岁女友何时珍约会的照片,照片中陈羽凡肚腩好明显,据悉,何时珍就是与其吸毒被抓时的同居女友,何时珍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了解一下。

 QQ截图20200921193024.jpg
陈羽凡发福怎么回事?陈羽凡与何时珍被拍,陈羽凡发福的厉害被网友热议说像giao? 照片中陈羽凡明显发福,脱掉上衣后肚子格外抢镜,这是胖了多少呀,陈羽凡和女友何时珍两人在草地上有说有笑,看上去非常开心。确认过眼神,是放弃身材管理的样子。
QQ截图20200921193024.jpg
  不过有网友get到了重点,陈羽凡虽然发福,但是不是也力证自己戒粉成功,没有复吸呢? 想当年,陈羽凡和女友何时珍一起被抓,如今一起戒了、一起玩耍,看起来很恩爱的样子,应该也算陈羽凡不幸中的一大幸事了! 虽说陈羽凡曾公开表示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但还是看得到他有意无意想回归。
QQ截图20200921195318.jpg
 据悉,何时珍比陈羽凡小了18岁,这么多年过去了,看来两人感情很是稳定,聊天氛围十分融洽。何时珍和陈羽凡的交集,最早要追溯到2014年,那个时候就有网友发现了两人的互动,后来还有人说陈羽凡出轨,但是后来澄清了。
 
原标题:陈羽凡小18岁女友何时珍个人资料 陈羽凡发福戒毒后照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