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绅士】林雨申替赵露思吃芥末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21:03:11

  林雨申替赵露思吃芥末,最近林雨申和赵露思的新剧《我喜欢你》非常火,而在电视剧的见面会上,林雨申帮游戏输了的赵露思吃了芥末,那么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呢?

【绅士】林雨申替赵露思吃芥末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jpg

我喜欢你粉丝见面会见面会现场,因为玩游戏输了需要接受惩罚,林雨申 二话不说帮赵露思干了一大口的芥末方便面,路总护妻狂魔人设不倒! 

【绅士 】林雨申替赵露思吃芥末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jpg
这段真的可以反复细品八百遍!护妻狂魔路晋在线帮顾胜男吃芥末,戏里戏外都是绅士没错了,网友表示今日份也是被狗粮喂饱的一天了!虽然芥末真的是超级上头呢~但是心里超甜。
【绅士】林雨申替赵露思吃芥末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jpg
林雨申替赵露思吃芥末,这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是因为近日在参加电视剧见面会的时候,赵露思做游戏输了,所以才要吃芥末。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