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口】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 商家推出螺蛳粉月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9:06:57

  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中秋节即将到来,不少口味奇葩的月饼也纷纷横空出世,近日就有商家推出螺蛳粉月饼,可以说是十足的黑暗料理了。

【重口】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 商家推出螺蛳粉月饼.jpg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广西柳州螺蛳粉一企业推出“螺蛳粉月饼”。从外观上看,这款螺蛳粉月饼与常见的月饼并无二致,都是采用传统的月饼皮。

【重口】 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 商家推出螺蛳粉月饼.jpg
馅料却由酸笋、米粉、豆角等螺蛳食材制作而成。果然,月饼包一切,螺蛳“粉”万物!网友评论“一时间竟不知道谁该放过谁”。
【重口】  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 商家推出螺蛳粉月饼.jpg
螺蛳粉终于对月饼下手了,大家都没有想到厂家会做出这么有创意的月饼,商家推出螺蛳粉月饼,不知道这款月饼是什么味道的呢?有人敢尝尝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