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喻言没有镜头怎么回事 喻言人人网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7:54:45

  喻言没有镜头怎么回事?最近女团the9参加了央视的节目,但是在节目中,喻言却被打码了,不少人猜测是因为人人网事件,那么喻言人人网事件始末是怎么回事?

【瓜】喻言没有镜头怎么回事 喻言人人网事件始末 .jpg

THE9女团出道不到半年的时间,现在已经被央视邀请了, 看来央视非常重视她们,央视还为她们取了一个接地气的中文名字:无限少女。

【瓜】喻言没有镜头怎么回事  喻言人人网事件始末.jpg
最近无限少女为央视拍了《小城故事》的MV,这是她们第一次被邀请上央视,上央视对外表也都是有所要求的,所以妹妹们都由其他发色的头发, 重新染回了黑头发, 尽管这样,最后大家发现在央视给她们拍摄的MV中,有一个人没有镜头,那就是喻言。
【瓜】喻言没有镜头怎么回事 喻言人人网事件始末.jpg
这个MV是以小组的方式出场的,但是最后出场的只有队长安崎一个人,三分钟的短片没有喻言的个人镜头。喻言没有镜头怎么回事?很多人猜测是因为人人网事件,喻言人人网事件始末,当时喻言发表了很多黑评论,所以才被打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