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鬼鬼收到黄鸿升生前准备的礼物 配文惹人心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8:28:56

  鬼鬼收到黄鸿升生前准备的礼物,在黄鸿升去世后,鬼鬼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黄鸿升送给她的中秋礼物,配文惹人心酸,那么她说了什么呢?

【泪目】鬼鬼收到黄鸿升生前准备的礼物 配文惹人心酸.jpg

小鬼黄鸿升25日遗体火化,最终在阳明山花葬长眠,许多好友都前去送他最后一程,但大家依然伤感。情同家人的吴映洁(鬼鬼)在社交网站不舍地说:“我会永远想你,我会烧一张我的专辑给你,可以在你的星球慢慢欣赏慢慢聆听。”

【泪目】 鬼鬼收到黄鸿升生前准备的礼物 配文惹人心酸.jpg
鬼鬼晒出小鬼之前在《综艺玩很大》的外景照并配文:“哥哥,你的帅永远在我心中,你的好永远在我心中,妹妹永远爱你。”谢坤达看了则低调点赞。更让人鼻酸的是,鬼鬼最近收到了小鬼生前早就准备好的中秋礼盒,“哥哥,送我的最后一个礼物。”
【泪目】鬼鬼收到黄鸿升生前准备的礼 物 配文惹人心酸.jpg
鬼鬼收到黄鸿升生前准备的礼物,两人关系从以前开始就非常好,现在小鬼去世,鬼鬼肯定也是非常难过的,配文惹人心酸,希望黄鸿升在另一个世界也能过的很好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