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笑】给学生治顺拐结果全被带偏 学生:没我带不偏的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9:46:21

  给学生治顺拐结果全被带偏,最近是各大学校的军训季,有不少学生都开始了军训,而其中的不少顺拐的学生也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学生:没我带不偏的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爆笑】给学生治顺拐结果全被带偏 学生:没我带不偏的人.jpg

军训季,一网友发布的军训视频笑喷众人。视频中,教官本想治治学生的顺拐,没想到最后四个人全都顺拐了。网友调侃,教官:没有我治不好的顺拐!学生:没有我带不偏的人!

【爆笑】给学生治顺拐结果全被带偏  学生:没我带不偏的人.jpg
看了好几遍刚开始是没问题的,也不知道从啥开始就顺了!我没想通我是眼睛哪一步没跟上。哪年军训还没几个顺拐高手呢?
【爆笑】 给学生治顺拐结果全被带偏 学生:没我带不偏的人.jpg
给学生治顺拐结果全被带偏,不得不说这个学生也是很厉害了,这么多同学都让你带歪了。学生:没我带不偏的人,教官都要佩服这样的人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