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峥夸王俊凯撒得开 王俊凯我和我的家乡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9:27:38

  徐峥夸王俊凯撒得开,近日是我和我的家乡电影的首映礼,在首映礼上,徐峥夸奖王俊凯表演放得很开,很有魅力,那么王俊凯我和我的家乡什么时候上映呢?

徐峥夸王俊凯撒得开 王俊凯我和我的家乡什么时候上映.jpg

王俊凯现身《我和我的家乡》首映礼浙江千岛湖会场,介绍自己在《最后一课》中扮演一名养蜂人,也表示和徐峥合作是“圆梦”。

徐峥夸王俊凯撒得开  王俊凯我和我的家乡什么时候上映.jpg
徐峥赞小凯没有偶像包袱,融入快、撒得开,称虽然这次戏份不多,但今后王俊凯碰到喜剧类型就不会害怕了。演员王俊凯一直在进步。
徐峥夸王俊凯撒得开    王俊凯我和我的家乡什么时候上映.jpg
徐峥夸王俊凯撒得开,不得不说王俊凯转型还是很成功的,王俊凯我和我的家乡什么时候上映?这部电影将在国庆节上映,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