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 网友:你看我信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20:46:08

  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近日在长春,一位女士表示自己的小区经常有住户高空抛物,而当她们找到这位住户的时候,她却表示是狗扔的,网友:你看我信吗?

【无语】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 网友:你看我信吗.jpg

城市里高楼林立,同时也伴随着高空坠物的隐患。这往往伴随着极大的危险性,可能导致人身伤亡、财产损失。长春田女士家的超市所在楼宇常出现高空抛物现象。

【无语】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  网友:你看我信吗.jpg
抛的物品包括生活垃圾、矿泉水瓶等。近日,更是扔下两个连汤带水的方便袋。田女士和记者按外卖小票上的地址找到涉事住户,但对方否认扔过,称大概是家里的狗干的。
【无语】  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 网友:你看我信吗.jpg
外卖连汤带水抛下楼称是狗干的,对于这位业主的说法,很多人表示一点都不可信,网友:你看我信吗,而且高空抛物的隐患是很大的,非常容易造成生命危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