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 网友:我酸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5:30:49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因为疫情原因,不少高校都采取了封校的措施,而不少学生为了吃的好一点就会选择点外卖,近日一高校外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每月能挣两三万,网友:我酸了。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 网友:我酸了.jpg

成都双流某高校实施封闭管理,9月23日,学生们挤满校门准备取外卖,外卖堆得像一座小山,外卖工作人员从门缝里递过来。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  网友:我酸了.jpg
学生们说,吃外卖是因为学校食堂吃厌了,但取外卖并不方便。有外卖员称,干外卖比白领挣钱,一月两三万很轻松。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    网友:我酸了.jpg
高校外卖堆积外卖员称月入两三万,这个收入算得上是很高了,而且现在只需要放到校门口,外卖员都变得更轻松了,难怪网友都说我酸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