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约定期间爱上你陆薄言喜欢谁 陆薄言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4:27:13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开播的剧可不少,小甜剧自然也要来凑热闹,约定期间爱上你陆薄言喜欢谁?陆薄言最后的结局是什么?霸道总裁自然要和小白兔在一起咯,只是中间会不会也避免不了许多波折呢?

这部剧就是《约定期间爱上你》,由任言恺、程小蒙、李俊锋 、潘一祎等主演的都市甜宠剧,讲述了陆薄言和苏简安因为种种命运纠葛,人生轨道发生交集并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约定期间爱上你》是改编自小说,而且在19年9月份就已经杀青了。而且在开播前,《约定期间爱上你》也是发布了预告,就预告中的剧情就已经甜到不少网友了,表示能不能提前开播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