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 不售卖门票全程线上直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4:01:21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台湾艺人黄鸿升在意外死亡后,近日他的公司表示将会举办黄鸿升追思会,这个追思会不售卖门票全程线上直播,但也被人质疑不尊重死者。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 不售卖门票全程线上直播.jpg

9/24日有爆料称据台媒消息称,小鬼黄鸿升追思会“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会”将于10月6日在台北举行,预计当晚19点开场,吴宗宪林柏昇KID共同主持。届时,好友将会在追思会上分享关于黄鸿升的歌曲、影片等,为大家展示其不同的面貌与人生故事。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  不售卖门票全程线上直播.jpg
黄鸿升音乐追思会场内外预计规划黄鸿升的相关作品布置,为方便粉丝悼念,音乐会将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滚石强调不会开放售卖门票。
黄鸿升 追思会将进行直播 不售卖门票全程线上直播.jpg
黄鸿升追思会将进行直播,网友表示虽然不售卖门票全程线上直播,这样的音乐会本质上还是以圈钱为主,本质上还是消费死者为了圈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