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结局是什么 顾轻舟温墨林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3:55:28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已经开播!沉默不语的顾小姐结局是什么?顾轻舟温墨林在一起了吗?男主和女主之间的开始并不是简单的男女情爱,还有什么契机呢?

从片方曝光的四支预告可以看出,《顾小姐》是一部青春都市外衣包裹下,以悬疑为内核,实则展现原生家庭对孩子影响的一部现实题材剧集。八年前校园天台保安坠楼,陈安被指控杀人,顾轻舟坚信自己的哥哥是被冤枉的,所以她疯狂的惩罚那些人,但被惩罚者却说事实另有玄机,最终矛头指向了原生家庭。当真相一层层的被揭开,才发现,八年前的悬案和八年后的惨案,每一个环节都是因为原生家庭导致的人性扭曲,最终酿成了悲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