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时尚】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叶惠美是不是日本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4 13:49:19

  周杰伦妈妈好会穿,今天周杰伦晒出了妈妈叶惠美的穿搭照片,照片中的叶惠美每身穿搭都很时尚,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这个年纪的人,叶惠美是不是日本人呢?

 【时尚】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叶惠美是不是日本人.jpg

今天,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数张妈妈叶惠美的美照,对于母亲的时尚穿搭赞不绝口。周董夸妈妈的文案:比我还会穿、真的很会穿衣服、fashion最佳代言人,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时尚妈妈的搭配吧!

【时尚】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叶惠美是不是日本人.jpg
叶惠美脚踏一双黑色坡跟拖鞋,一头银发一丝不苟,她身上穿的都是那种比较宽松却又不失版型的套装。远远看去像是一幅画,图上这套抽象又不失质感,搭配类似款式的手提袋,走时装秀是完全没问题的。
【时尚】 周杰伦妈妈好会穿 叶惠美是不是日本人.jpg
周杰伦妈妈好会穿,不得不说叶惠美的穿搭风格也是很酷了,叶惠美是不是日本人?叶惠美是台湾人,周杰伦的爸爸是福建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